手搖飲跨界賣冰 浮誇系水果花瓣吸網美【USTV 非凡電視 20200810】

手搖飲跨界賣冰 浮誇系水果花瓣吸網美【USTV 非凡電視 20200810】

  • Post category:感謝媒體

炎炎夏日,來一碗冰最消暑了,就有手搖飲業者看準冰品商機,跨界開設水果冰室,賣起冰品,並大走浮誇的視覺系路線,層層芒果堆疊還有水果花瓣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除了冰品,飲料也走華麗風格,漸層色系的櫻桃冰沙,是許多少女們的最愛。

綿密細緻的刨冰一圈圈落下,堆的跟小山一樣高,淋上糖水跟芒果醬,再將水果果球、芒果片,沿著冰品層層貼上,最後再放上一朵芒果玫瑰花,一碗超浮誇的視覺系剉冰就此誕生。

這款被芒果層層圍繞的冰品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,老闆透露來吃的客人,開動之前一定讓相機先食 ,因為實在太吸睛。
民眾:「剛好網路上有看到,就是照片拍得很漂亮,所以就特地跑來吃,因為我是台南來的,蠻浮誇的,對 比較少芒果會這樣子呈現。」
手搖飲冰果室店長邱怡芳:「吃冰的部分,我們是用套餐式的組合,裡面會有整個芒果、新鮮的芒果,至少有2顆以上的芒果,再搭配有我們自己熬煮的果醬,或者是100%的煉乳,客人可以創意的方式 去吃這碗冰。」
知名手搖飲料店,以自家最自豪的新鮮水果為出發點,跨界賣起水果冰,開設第一間水果冰室,店面風格既潮流又復古,可愛到處處都是打卡點,不僅裝潢下足功夫,刨冰、飲品也要網美化,搶攻客人的手機記憶體,除了浮誇的冰品,飲料也超華麗。
底部以鮮奶冰沙為基底,再將鮮嫩多汁的櫻桃打成冰沙,最後鋪上去核的新鮮櫻桃,一共使用18顆櫻桃,宛如雲朵般的粉嫩漸層,一口冰沙、一口櫻桃超享受。民眾:「(一杯)價值不斐,但是我覺得真的是,有值回票價,因為我是遠從苗栗上來的。」
而即將上市的荔枝玫瑰飲品,漸層色系飲品,搭上片片玫瑰花瓣,很有羅曼蒂克的氛圍。民眾:「有浪漫的感覺,我覺得男朋友買給女朋友,真的超適合的。」「我覺得就是以少女來講,就會覺得,這95塊花的很值得。」
邱怡芳:「像我們的冰品推出以後,客人很喜歡,所以每天都會賣出100盤以上, 所以因此業績也帶動了3成以上。」
酷熱暑假到來,各家手搖飲都使出渾身解數,吸引民眾目光,除了大苑子推出,櫻桃冰沙、荔枝玫瑰飲料搶市,COCO也主打養顏美容聖品火龍果,搭配酸甜百香果或優酪乳,等多層次口感,還有最近很紅的萬波楊枝甘露,葡萄柚、芒果、西米露搭在一起,受到許多客人喜愛。
各式各樣的水果手搖飲,各有不同特色,不僅要讓民眾享受豐富口感,也能消暑涼快一夏。

原文轉載自 USTV 非凡電視
2020-08-13  記者 唐家儀、柯思安/台北報導

同場加映:
USTV 非凡電視
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time_continue=5&v=tQ1iPW0I0Zk&feature=emb_logo

Close Menu

#新品上市

芒果季

可至大苑子各門市購買

#新品上市

芒果季

可至大苑子各門市購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