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季退場 「紅芭樂、火龍果、櫻桃」新飲接棒【TVBSNEWS 20200809】

芒果季退場 「紅芭樂、火龍果、櫻桃」新飲接棒【TVBSNEWS 20200809】

  • Post category:感謝媒體

夏天就是手搖飲的旺季,不過最夯的芒果季已經慢慢退場,所以各大手搖飲業者,也開始推出新的水果系列飲料,像是紅心芭樂、火龍果或是櫻桃冰沙等等,除了拚消暑之外,特色都是走高顏值,吸引民眾目光。

圖/TVBS

副店長:「最後再加上檸檬片的話,可以增加它的酸甜度跟豐富性。」 紅心芭樂綠茶打成冰沙,倒進玻璃杯中,再放上新鮮檸檬片,粉嫩的胭脂紅色,光看就很消暑,春水堂推出新飲品,而且今年有不少手搖飲都搶搭夏天水果話題。

圖/TVBS

桃紅色火龍果,加入現壓柳橙,底下是優酪乳,變成粉嫩系漸層,光是肉眼看,就很有衝擊感,COCO新品主打火龍果,另一款用火龍果基底,搭配百香果和牛奶,一杯裡面喝得到,果肉、還有蜜香凍。

圖/TVBS

鮮奶打成冰沙,再把櫻桃冰沙,倒入杯中,調成紅白漸層,最後還要放上一圈櫻桃,大苑子這款水果冰沙,一共用18顆櫻桃,走高檔繽紛路線。
101SHIP TEA推出冰棒手搖杯,將水果優格冰沙,搭配冰棒,外觀相當吸睛,手搖飲麥吉,則是推出,葡萄柚綠茶冰沙凍飲,還有蜂蜜木瓜牛奶,走文清可愛風。 民眾:「芭樂檸檬之類的吧,(為什麼),消暑啊!」 民眾:「從小就喜歡吃芒果,(不過最近芒果季已經差不多要退燒),對啊,所以我就不喝了。」 夏天最「當時」的芒果季,開始退場,手搖飲業者,改推其他繽紛水果飲,吸睛又能消暑。

原文轉載自 TVBSNEWS
2020-08-09  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
同場加映:TVBSNEWS_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_OnACah7T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