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苑子開「復古冰果室」!推「超澎湃鮮果刨冰、限定霜淇淋」,復古霓虹燈牌、拼接磁磚裝潢可愛滿點 – 大苑子的「市府夢想店」實在太好拍了~【ELLE 20200722】

大苑子開「復古冰果室」!推「超澎湃鮮果刨冰、限定霜淇淋」,復古霓虹燈牌、拼接磁磚裝潢可愛滿點 – 大苑子的「市府夢想店」實在太好拍了~【ELLE 20200722】

  • Post category:感謝媒體

想到水果飲品,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巷口的「大苑子」,以創意鮮果製作出各式各樣的水果手搖飲,而現在,「鮮果手搖王者」大苑子插旗台北信義區開設第一間「冰果室」,品牌色綠色為題,將70坪的店面變身為充滿復古氣息的可愛店面,不只有霓虹燈牌、拼接磁磚,處處都是打卡點,還為你呈現「鮮果」的各種吃法,超級有趣!

大苑子刨冰:盛開這一夏
以色彩繽紛的鮮果做成球狀點綴於冰上,上頭還擺著盛開的芒果花,搭配手工果醬,不只超級消暑、口感豐富,更是水果控最滿足的時刻啊~
價格:NT.280


大苑子刨冰:芒芒圓舞曲刨冰
芒果冰有誰不愛呢?以新鮮的愛文芒果及剉冰堆砌而成,再擺上鮮果球,淋上煉乳,光想就覺得好讚啊!

價格:NT.280

而大苑子使用的煉乳為強調單一乳源、堅持獸醫把關的「許慶良鮮乳」牧場合作,特別研發出來的鮮乳煉乳,多了一份濃醇味道。


大苑子冰淇淋:著時金旋風
用濃郁香甜的冰淇淋,結合欉紅愛文芒果,再配上帶有酸度的百香果果凍,一口挖下料多實在。
價格:NT.180


大苑子冰淇淋
鮮乳優格霜淇淋,NT.90
季節限定,NT.100


童心滿滿的裝潢


大苑子希望「讓世界看見水果之美」,用這個口號貫徹整間店的裝潢、設計及產品品項。一進門就能看見擺放水果的櫃檯、現切水果冰櫃,你可以直接購買現切水果,每盒才69元。

大苑子邀請到知名設計公司沛綠地,沿用古早味冰果室的風格,搭配具有現代感的佈置,讓人宛如掉入時光機裡。這霓虹燈牌實在好有味道~

在店內四處都能見到和「水果」有關的裝置呈現,這獨特的「鮮果美學」是不是可愛極了?

B1+B2總共有80個座位,你能在這裡好好點上一碗水果冰、現打冰沙或是特調飲品,坐上一個下午都沒問題。


如果有經過捷運市政府四號出口,記得繞過來感受一下「大苑子」的大變身~

【大苑子 市府夢想店 地址、營業時間】
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 1F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日10:00~22:00
開幕日期:7月23日
電話:02-2768-0900

原文轉載自 ELLE
2020-07-22  BY CANDY CHU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