芒果肉爆量400倍!大苑子豪氣推「4倍愛文芒果冰沙」,芒果丁放滿半杯【食尚玩家 20200430】

芒果肉爆量400倍!大苑子豪氣推「4倍愛文芒果冰沙」,芒果丁放滿半杯【食尚玩家 20200430】

  • Post category:感謝媒體

新台灣之光的手搖飲,除了基本原茶或是珍珠奶茶外,還有利用台灣盛產的水果打造各種水果飲品,也讓手搖飲有更多種變化。其中,選擇與台灣在地小農契作的大苑子,今年再將人氣的「愛文芒果冰沙」升級回歸,直接加4倍量的芒果果肉,打造全新「400%愛文芒果冰沙」。

▲每年必回歸的愛文芒果冰沙,今年加量400倍推「400%愛文芒果冰沙」。


大苑子招牌「愛文芒果冰沙」每年上市都引發爆買風潮,光是去年就超過300萬人喝過,而即日起就能在全台門市,喝到這款超爆量的「400%愛文芒果冰沙」,選用屏東枋山、枋竂的在欉紅愛文芒果,並嚴選比外銷日本還高的14度甜度的芒果來製作。

▲光是新鮮芒果丁就直接放滿半杯,每一口都吃到新鮮芒果丁。


除了使用高標芒果外,用量更是霸氣加量400倍。新的「400%愛文芒果冰沙」使用超過2顆的芒果果肉,打製成香濃芒果冰沙後,再大方放上超過半杯的芒果丁,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的愛文芒果,簡直是用喝的芒果本人!

大苑子
地點:全台門市
價格:愛文芒果冰沙(L) Double Double版160元

原文轉載自 食尚玩家
2020-04-30 18:00 食尚玩家 記者張嘉容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