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苑子顧健康 蔬果汁新鮮現搾【中國時報 20191115】
大苑子創辦人邱瑞堂(左)積極親自拜訪果農,選擇良好食材。(大苑子提供)

大苑子顧健康 蔬果汁新鮮現搾【中國時報 20191115】

  • Post category:感謝媒體

 

大苑子「天天5蔬果汁」,即起在全台門市上市,每杯售價60元起。(大苑子提供)

 

大苑子首創「綠金鮮奶」(中),將毛豆融合特A級許慶良鮮奶,打成類似綠豆沙的綿密口感。(大苑子提供)


現代人注意營養均衡攝取,但也擔心常喝手搖飲影響健康,「大苑子」訴求提供鮮果汁,也創新推出兼具健康美味的蔬果汁,例如新上市採用高營養價值,加上特A級許慶良鮮乳調製的「綠金鮮奶」及「天天5蔬果汁」,即便每天喝也不會有罪惡感,且水果也經過創辦人邱瑞堂親力挑選,就像自家的鮮果吧。

大苑子即起上市純蔬果的「天天5蔬果汁」,由百香果、蘋果、芭樂、柳橙及番茄5種水果調製而成,水果經過農藥檢驗且新鮮現搾,為歷時好幾個月、數十種蔬果測試,在不添加任何糖量中研發,單杯500ml,每杯售價60元起。
此外,大苑子繼10月初以「鮮果咖啡」創造混搭風潮後,團隊又推出兼具營養美味的「綠金鮮奶」。毛豆擁有高蛋白、低脂肪等多重好處,又有「台灣綠金」的美名,毛豆加鮮奶看似違和的組合,在日本早已相當普遍,將毛豆融合許慶良鮮奶,打成類似綠豆沙的綿密口感,喝起來相當順口。
天氣逐漸轉涼,新品「烤黃金薯鮮奶」、「芋頭鮮奶」也是冷熱皆宜的鮮奶飲品,烤黃金薯鮮奶有別於一般地瓜鮮奶,特別使用台農57號的烤地瓜,口感也最為香甜。支持大苑子就是支持台灣好農,大苑子也目標要成為消費者家中的鮮果吧。

新聞來源:https://lihi1.com/Zi56D
2019-11-15 04:10中國時報 記者吳奕萱╱即時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