酪梨鮮奶養顏美容!大苑子照顧在地小農,鮮奶升級不加價!【聯合新聞網 20190830】

酪梨鮮奶養顏美容!大苑子照顧在地小農,鮮奶升級不加價!【聯合新聞網 20190830】

  • Post category:感謝媒體

大苑子近期與許慶良特A級鮮乳合作,推出養顏美容聖品『酪梨鮮奶』!
茶飲話題不只「買一送一」,最近不少品牌大打「升級牌」,或是吃得到果粒,或強調水果與鮮乳都有產地溯源,讓茶飲更具「內涵」。
強調「台灣鮮果現榨」的茶飲品牌大苑子,將以行動支持在地酪農,9/1日起全台200多家門市全面採用特A級「許慶良鮮乳」,升級不加價。創辦人邱瑞堂表示,要建構起台灣優質果農與酪農的專賣通路,讓消費者在大苑子不僅可以喝到美味的鮮果汁,更能買到經檢驗的安心特優水果與小農鮮乳,這也是大苑子的全新品牌發展策略。

「大苑子」採用台南大內區產的酪梨和許慶良特A級鮮乳,研發出最新商品「酪梨鮮奶」,...
「大苑子」採用台南大內區產的酪梨和許慶良特A級鮮乳,研發出最新商品「酪梨鮮奶」,9月1日全台門市販售。圖/大苑子提供

「大苑子」是台灣水果茶始祖,邱瑞堂認為,農業不是一代人的事,「我們要找出更多用心的農夫,為土地付出關懷。」2007年起嚴選全台優質農產地合作,採購量高達5千多噸,成為最大的台灣鮮果飲品,堅持不使用濃縮果汁、果醬,以此打造出鮮明的品牌形象。此次擴及酪農,訴求獸醫師龔建嘉把關、單一乳源、無成份調整、公平交易等核心堅持。
即將推出的「酪農鮮奶」,大苑子歷經3年研發才成功,採用熟度恰好的大內酪梨,以許慶良鮮乳為基底,打出黃金比例。業者表示,酪梨屬於後熟性果物,採收後自然熟成速度難以控管,大部分連鎖飲料業者都無法克服這點,因此市面上很難購買到酪梨鮮奶。

文章授權來源:聯合新聞網